我院举办“梦启化院 喜迎新年”2020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时间:2019-12-23浏览:782设置

122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教职工餐厅三楼活动室举办了“梦启化院 喜迎新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学院领导、教职工及家属一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欢快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院长江智勇致辞,他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师生在2019年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并鼓励大家2020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自弹自唱的歌曲《少年锦时》与《七里香》迅速让大家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情景剧《战火中的大学生》深情演绎了大学生浓浓的的爱国情。随后的抢凳子“你画我猜”游戏和抽奖活动反响热烈,将晚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幻音社团的B-BoxDS街舞社团的舞蹈串烧,形式新颖的小人舞《手舞足蹈》,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的诗朗诵《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等节目,或活泼动感,或浪漫温馨,风格不一,激动人心。晚会在经典的感恩歌曲《一生有你》的合唱声中娓娓落幕。

晚会现场,还安排了下半年集体生日会,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和院党委委员、教师代表范学森作为寿星代表一同切生日蛋糕,为在场的师生送去生日蛋糕、生日祝福及新年的美好祝愿。

晚会的顺利举办,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给予了期望与祝福新的一年又将机遇与挑战并存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并肩同行!

 (化学化工学院 池彦伟 杨明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