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郭玉明宋树伟李苞等一行赴企业考察交流

时间:2023-05-09浏览:375设置


5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郭玉明,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宋树伟,校科技处副处长李苞一行赴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众生集团总经理冀学峰,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众生集团子公司)董事长曲少杰、总经理杨涛等陪同考察。动力电源及关键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尹艳红、副主任李向南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郭玉明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展厅、生产车间等地,实地察看了公司的生产状况,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及产业布局情况。

交流会上,冀学峰对化学化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科技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公司与师大化学院合作创新的渊源和历程,以及公司与动力电源及关键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表达了与化学化工学院深化合作,加强交流的强烈意愿。并就新产品的研发、成果转化与校科研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度的沟通。

郭玉明常务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以及动力电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希望。宋树伟副总经理介绍了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交流主要是倾听企业的心声,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和社会的发展。李苞副处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出台的一系列科研成果转化政策,学校高度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鼓励更多的实验室成果走向社会,走向企业,为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人员还就院企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