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末成绩表彰暨科学学习方法分享会

时间:2024-03-22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掌握科学学习方法,树立明确目标,32022日,我院2022级本科生年级组织各班级开展了期末成绩表彰暨科学学习方法分享会。

   在年级统一安排下,各班级学习委员根据上学期期末成绩,对班级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结合考试总成绩选取出了班级前三名以及相比较大一学年成绩进步最大的三名同学,在班会中进行集中表彰,现场活动氛围热烈。随后,受表彰同学分别针对预习、复习、备考等方面进行科学学习方法的分享,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各班级学委根据学校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工作的任务要求,结合学院教风学风振兴计划工作安排提出了本学期班级学风建设的规划和目标,鼓励大家在新学期砥砺前行,奋发向上。

   会后,年级认真梳理总结各受表彰学生的学习经验和做法,通过宣传海报和推送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引导更多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明确发展目标和新学期规划。

(化学化工学院 李菲 郭慧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