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党员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52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9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党员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守宏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打造铁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新乡、涵养廉洁文化”4个主题展厅和“抉择之路、警钟长鸣”2个沉浸空间,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反腐历程和抓铁有痕的倡廉理念,认真学习清廉正气先进事迹,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件件发人深省的案例,让大家受到深刻的启迪和警示。最后,在展馆尾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心灵上得到了进一步净化,深刻认识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以史为镜、以案为鉴,绷紧“思想之弦”,端牢“检视之镜”。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李瑞萍 张真真/文  宋北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