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赴河南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20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闫娟一行五人赴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考察交流。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赵艳忠、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春喜和陈会亮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赵艳忠对我校信管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高校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思路、规划与成果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数据治理、数据决策辅助、大数据应用服务、网络安全防护、信息化技术支撑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重点对信息化支撑高校一站式集成的综合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闫娟一行到河南大学研究生院考察了学位授予评审系统的功能特性、建设和使用情况。

  本次交流活动,是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持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工作的具体行动。接下来,信管办将进一步瞄准信息化建设的标杆院校,深入调研,助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有力支撑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

(司雅楠 程惠茹/文 周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