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300


  

   516日下午,机关一总支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一总支书记黄斌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黄斌希望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一方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引导青年师生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提高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突出重点工作,准确把握方向,确保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总支与各党支部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机关一总支  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