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幼儿园支部开展“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9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119日上午,按照学校要求,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音体室集中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玉梅主持。她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与会党员对照要求认真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

分组讨论环节,每位党员结合近阶段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广大党员在讨论中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思想得到进一步提升,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强化,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坚信理想信念和追求。

活动最后,郭玉梅从《立足岗位 身先示范》方面作专题党课。她强调每个党员都应该珍惜岗位,珍惜组织的信任,要不断提高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执行力,服从组织安排,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和上级要求保持一致,在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活动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誓词中结束。

(机关一总支幼儿园支部 郭玉梅/文 曹 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