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0


 3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到场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主持。

马新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学校疫情防控部署,马新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念,坚持不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防疫本领;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三是要筑牢群防群控防线,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四是要加强党建引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部门业务发展各项工作,引领全体职工攻艰克难,砥砺前行,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马新峰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飞领学了《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

(机关党委  宋军丽  张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