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65


329号上午,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主持。

马新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就机关党委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史作为不断砥砺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完善制度机制。及时总结和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工作流程规范化、创新做法制度化、成熟经验机制化,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直面问题和挑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机关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中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目标要求,满怀信心,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马新峰还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的意见》。

(机关党委  宋军丽 张馨雅/文  陈世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