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0


 412号下午,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飞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首先领学国务院灾害调查组公布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传达学校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机关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马新峰要求,一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以灾害教训为镜鉴,深入剖析问题,深刻反思根源,对照整改落实。三要以建立长效机制为目标,巩固以案促改成效,提升机关部处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上,与会同志还共同学习了《河南师范大学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并就疫情防控、防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机关党委  宋军丽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