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召开校“双代会”机关工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0



421日上午,校“双代会”机关工会代表选举大会代表大会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顺利召开,机关工会教职工代表参会,大会由机关工会主席高飞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机关工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机关工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过程报告》,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基本信息。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27名校“双代会”机关工会代表。

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对新当选代表表示了祝贺,希望新当选代表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加强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要强化人民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始终代表机关职工合法利益,认真执行学校“双代会”的决议,做好 “双代会”交给的各项工作,更好为学校事业发展出智出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文/罗开江 王道坦  图/罗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