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22


6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飞主持。

马新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明确了新发展格局下的总体格局和时代使命,这些指示立足长远,兼顾整体和重点,是我们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引。就如何贯彻落实上述重要指示精神,马新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方向、认真践行,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学在前、干在先,真抓实干、行胜于言。二是要准确领悟、加强领导,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战略思维、科学方法,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在融会贯通中自觉担负起历史责任。三是要坚定理念、努力奋斗,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校“争创双一流,迈向新百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上,高飞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做好2022年度教育系统防汛工作的通知,指出我们要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极端天气和极有可能发生的重大自然灾害,提高党员干部风险防控意识和防汛抢险能力,一旦判定可能发生重大灾情险情,要毫不犹豫立即组织涉险师生转移。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对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尤其是在汛期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机关党委  宋军丽  王道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