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300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13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和平路钢厂家属院及周边路段开展巡视环境秩序和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对路面、人行道、公交站牌等区域的纸屑、烟头、广告纸等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打扫。并针对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随意晾晒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使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极大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充分发挥了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机关党员的担当有为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机关党委全体教职工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机关党委  宋军丽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