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Wiley Online Library

时间:2024-01-17 浏览量:44315

访问地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所属学科:科学技术、人文社科的全部学科,涉及细分学科包括化学、地球环境、工程学、信息与计算机、生命科学、数学与统计学、材料科学、物理与天文学。商业、经济、金融、财会、教育学、人文科学、法律及犯罪学、心理学、社会科学等

文献类型:全文期刊

种语:英语(个别期刊有德语和法语)

收录时间1997-至今(1997年以前NSTL买断,免费访问)

订购内容:科学与技术合集、人文与社会科学合集,订购期刊数量958(2024),另2024年新增1本非学科组期刊:《Advanced Synthesis & Catalysis》。

简要介绍Wiley出版的期刊学科范围广,包括了科学技术、人文社科、医学相关的全部学科,其期刊也一直以高质量著称。Wiley 2022年《 期刊引证报告》(JCR)中1559种期刊被JCR收录,在JCR全部236个学科类别中,219个收录了Wiley期刊。28种期刊影响因子在相应学科中排名第一,219种期刊影响因子在其所属的学科中排名前十。

资源列表Wiley资源列表.xlsx

使用指南Wiley用户手册.pdf

使用咨询:邮箱196131498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