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榜样在身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品质,在旅游学院营造聆听榜样心声、学习榜样事迹、发挥榜样力量、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315日旅游学院举办了“榜样在身边”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与张贴海报墙的方式对评选出的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部分获得者进行风采展示。号召莘莘学子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将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榜样,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本次活动共计向23级、22级、21级和研究生分发《榜样在身边》宣传册180余本,作用学生900余名。

旅游学院榜样年度人物宣传活动自2020年举办至今,已成为我院育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了一批批先进典型,他们的成长历程和感人事迹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学院文明新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旅院学子用榜样做标杆,取长补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处处有榜样,人人学榜样”的良好氛围。

(旅游学院 闫依铭 陈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