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5-05     浏览次数:295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发展质量,430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发展工作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设置所在教研室和科室非党员中青年教师的调研情况和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情况,探讨了提高非党员中青年教师入党积极性的措施和方法、重点和难点等。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员发展工作手册内容,讨论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发展对象的确定、备案、审查、培训,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材料归档和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学院组织员通报了2019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对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发展重点人群、发展党员公示、发展党员党支部大会表决、发展党员纪律和材料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经过充分讨论,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重视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以加强教育培养为重点,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