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数学趣味运动会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6-02     浏览次数:175


 


为促进学生身体、心理、社会适应能力和整体健康水平的提高,增强学生的团结合作意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6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趣味运动会决赛在西区塑胶田径场举行。共有200余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参加此次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跳绳 、50m跑、大象捏鼻、纸板接力、你摆我猜五个环节。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成员们积极投入比赛,铆足劲头,不遗余力。跳绳环节中,各组成员身手矫健,彼此之间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在跑步环节中,更是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最后一个你比我猜环节是真正考验成员默契的时候,同学们开动脑筋,用自己的肢体摆出相应的数学符号,引导队友说出正确答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数学趣味运动会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数学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广大学子们的校园生活,强健体魄,提升广大学子对数学的学习兴趣,将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婷婷/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