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591

6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相关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主持。

副院长高福根宣读了硕士学位授予决定、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学院院长苗雨为每位毕业研究生拨穗正冠、授予毕业证书,并与毕业研究生们合影留念。

王婧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对学院表示感谢,并承诺不会辜负学院的辛勤培育,未来一定努力拼搏。研究生导师代表崔鲁宾向全体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终身学习,开拓创新,勿忘母校。之后,毕业研究生代表向全体导师献花,感谢各位导师的谆谆教导并与导师合影留念。2017届研究生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刘锦从感恩、坚持、目标、健康四个关键词展开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读博的感悟和经验。

我院82届校友、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作东向所有毕业研究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寄予诚挚的话语,鼓励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们保持初心,牢记使命,经历风雨后仍能愈挫愈勇,砥砺前行。

院长苗雨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研究生的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同时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创新发展的领路人,三是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弄潮儿。他希望数学学院的精神之光映耀在每位学子的身上,传承在每位学子的心中;也祝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后,归来仍是少年!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在真挚的感激与不舍之情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愿各位“师大数院人”无论走向何处,都能时刻铭记师大校训,传承师大校风,弘扬师大精神,怀揣各自的梦想,在未来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马迎宾 狄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