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25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根据校党委、校纪委关于2019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要求,6月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院长苗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重点内容;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黄广月有针对性地通报了《高校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随后,与会人员收看了2019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失控的方向盘》。
刘文安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里工作和生活;要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的底线,带头廉洁自律,切实管住自己,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