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267


610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数学南楼207会议室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充分肯定了2019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院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毕业典礼、文明离校等情况,并鼓励与会同学积极献言献策,助推学院更好发展。

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回忆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分享在校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向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从班级规模、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成绩考核、拔尖人才选拔等方面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学院副院长黄广月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建议,充分考虑学生们的需求,进一步缩减班级规模,调整教学内容,优化培养方案,实施精品化培养,提供学生更多、更广的发展机会。

学院领导和老师勉励毕业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学习的激情,注重锻炼自身能力和素质,多做创造性的工作,在努力中丰富人生、提升品位。毕业后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感谢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辛苦栽培,送出了带有学生祝福的毕业纪念衫并合影留言。

青春不散场,毕业再起航。座谈会在感动与不舍中结束。数学学院的全体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老师们的祝福与期盼阔步前行。他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师大的教诲,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师大精神,做最好的“师大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 欣 谢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