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助力高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155


 

为表达对高考学子的深深祝福及鼓励,给予他们坚持到最后的决心。63日到6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特举办以“助力高考,相伴青春”为主题的线上助力活动,2018级本科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在活动开始之前,对本次活动进行线上线下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学生在高考注意事项自己高考时的心态或令自己记忆犹新的事情对高考的感慨等方面以线上动态的形式对高考生进行寄语,并发布在QQ,微信或微博等平台上。由于有感同身受的经历,学生整体参与度较高。最后,由生活权益部成员进行评比,选出优秀的动态,在官Q上晒出。“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你们能熬过六月,迎来更好的七月,在九月遇见更好的自己”等,寄语虽短,却饱含对高考生的鼓励、关心与支持。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给予高三学子更多的支持,鼓励他们以平常心对待高考,而且有利于帮助本校学生认真复习备考,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马浩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