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院团的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197


为选举参加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610日中午,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会议在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合、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林、会议代表等12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上,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林宣读了《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学院代表候选人选预备人选名单。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投票检票,最终选举出张合、吴小林、王亚洲、刘航宇、陈雨晴等18名校代表。

会议中,校团委副书记张合发表重要讲话,对学院建院以来在办学水平、人才培养、团学工作等方面的成就表示肯定,尤其对学院在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志愿服务等活动,快速成长,更好地成为新时代接班人。同时,张合表示,团组织应该扎根于青年,服务于青年,团学工作要突出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工作覆盖,深入了解青年学生的沟通方式,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最终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旨在为校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提升团员代表的思想高度,对推动学院的团学工作开展产生积极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宋泳静 颜君怡/文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