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致敬七十载,诗酒展风采”迎新晚会暨宿舍文化节演出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117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致敬七十载,诗酒展风采”迎新晚会暨宿舍文化节演出


128日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区综合楼327教室举办“致敬七十载,诗酒展风采”迎新晚会暨宿舍文化节演出。我院近400名师生一同观赏演出。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伴随着热情欢快的开场舞,第一篇章“初遇你,数院诗情展风采”拉开了序幕。其中原创小品《数学茶话会》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将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等专业科目完美结合,巧妙地告诫同学们只有自己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才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无不为其拍手称绝。在第二篇章“共携手,团结奋进师生爱”中,我院教师代表带来的诗朗诵《幸福》,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祝福,同时展现了我院师生和睦相处,共同进步的和谐画面。由2018级与2019级学生携手带来的《歌曲串烧》、《爵士》等节目传递了各年级学生之间团结一致,融洽相处的美好景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第三篇章“齐相聚,同心共贺七十载”中,我院学生原创的《幕布秀》讲述了大学情侣互相帮助克服困难,最终成功走向更高学府的故事,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合唱《大学》向观众们展示了古代经典著作与现代流行歌曲的完美融合。此外,由我院各民族的学生联合演绎的《民族T台秀》向大家展示了我国各少数民族绚烂多彩服饰文化,彰显了我院各民族同学同心协力,团结友爱的融洽氛围。此次晚会不仅有精彩绝伦的表演吸引观众,更有抽奖活动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展现个人魅力搭建了良好平台,而且加强了学生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创造力与凝聚力,对于推动我院蓬勃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孔维/文 王 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