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189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考前动员大会

为使同学们明确复习目标,增强期末复习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2月11日在东区综合楼102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考前动员大会。2019级辅导员高岩锋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 辅导员高岩锋向同学强调踏实复习,找准方法才是备考的关键,鼓舞同学们要充满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中。号召学生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自主复习。同时阐述了挂科的严重性,强调奖学金,三好学生等的评定与个人成绩的关系,表达出对全体成员取得优异成绩的美好祝愿。在本次会议中,高岩锋通知全体同学关于学生信息录入的工作安排以及网上评教工作的安排,宣读与网上评教工作有关的内容。面对辅导员的循循善诱的教诲,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辅导员的良苦用心,纷纷表示要踏实复习,积极备考。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进一步端正了学习同时意识到期末复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而以饱满的投入到复习中去,以更平和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为取得理想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高岩锋 席俊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