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133




1217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启动仪式,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宣读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细则》及领导干部和教师联系宿舍分配情况,并就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做具体的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详细解读了“三引三导”的工作主线,要求领导老师凭借务实的态度、朴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带动广大学生在接力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他强调,领导干部和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要做到常态化联系、情真意切联系、实实在在联系、问题导向联系,见真情,出实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他指出此项工作的实施背景是我校深入落实 “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因此老师们要高度重视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在学院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