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2018/06/29 10:37:01阅读867

 

    2018628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文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分文理两组进行,聘请评委云集了各学院相关专家,新乡市骨干教师等。我院学科教学(美术)专业参赛选手张子怡荣获特等奖。

    我院对此项活动非常重视,认真组织,聘请闫庆来副教授、牛向阳副教授对美院参赛选手进行专项培训与指导。经过初赛的选拔,2017级学科教学(美术)专业研究生张子怡代表美术学院参加比赛。经过刻苦训练、精心准备,在比赛现场的说课环节与答辩环节表现出众,充分展示了美院学生的风采,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特等奖。

    此次比赛,美院研究生在取得好成绩之外,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美院特色,展示我院学生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未来教师的风采。

  

                                                                                       /闫庆来, /郭佳佳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