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绿色军营 共绘时代之卷 美术学院志愿者赴新乡市炮校开展培训交流活动

2019/07/05 06:33:43阅读941

应新乡市炮校邀请,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于416日下午,在炮校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板报、墙绘设计和美术知识普及为主要内容的文化宣传培训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新乡市炮校宣传部官兵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学生骨干共同参与。

本次交流会由志愿者杨淋钦、叶青青、高淑琪、谢丰励担任主讲,参加此次活动的共计30余人。活动过程中,与会官兵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志愿者们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多媒体课件、视频,分别从字体选择、图片处理、排版构图、摄影剪辑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普及了美术相关知识和绘画技巧。整个培训交流过程生动有趣,气氛活跃。通过本次培训,官兵们对宣传工作中美术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互动环节中,志愿者们也针对军营生活提出问题,官兵们耐心解答相关疑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军营生活的了解。

本次培训交流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活动效果显著,对于学生志愿者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授课实践经历,在实践中锻炼了志愿者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官兵们表示,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美术学院 徐 宪 谢丰励)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