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19年度河南省公益广告大赛参赛动员大会

2019/07/05 07:01:02阅读659

为积极备战2019年度河南省公益广告大赛,53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崇美楼二楼大厅举办河南省公益广告大赛参赛动员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及设计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文豪主持。

大会上,王文豪宣读公益广告创作宣传活动方案,通报2018年度学院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大家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学术水平。随后从创作宣传主题、设计创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往年中历届比赛的优秀作品案例及评审趋势给出了专业方向性指导,要求大家以赛促练、以赛促学。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本次大赛进行主题班会活动,从思想、专业、创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部署安排。本次动员大会组织发动学生认真创作,积极备战河南省公益广告大赛,有利于为倡导文明新风尚、提升文化内涵做出积极贡献。

  

(美术学院 张鹏飞)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