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秋日收藏家——书签制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9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1030日下午,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秋日收藏家——书签制作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单一飞、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倩、兼职辅导员牛灵丽,以及二十余名党员代表和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单一飞首先对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评选上学校的样板党支部表示祝贺,其次对支部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马倩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引导青年党员积极参与党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专业学习高度融合,打造党建+艺“心”为生的特色品牌。活动过程中,美术学院的学生们以落叶为笔,用其专业优势,从入党初心、建党精神、永葆初心三个方面进行创作,以手工书签的形式让百年党史、建党精神、红色故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内容变得更加生动形象。活动结束之际,支部党员们相互分享交流创作理念,追忆入党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大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也使党支部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并使学生党员们真切意识到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坚持爱国主义,不负时代要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美术学院  /马 倩  郑世泽  /连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