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河南省师范生质量监测平台建设第四次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231
2022年1月19日上午,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召开了河南省师范生质量监测平台建设线上推进研讨会。孙文梅博士主持会议并讲话,肖广军副部长、李明博士、张云婷博士、王宏伟博士、朱治军博士、熊杨敬博士、刘素玲博士参加会议。
孙文梅博士就师范生质量监测数据库,详细地介绍了2021年平台建设的成果状况,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张云婷博士就平台建设的进一步完善推进,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相关的阐述,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大家就数据库质量监测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研讨收获颇丰。
最后,肖广军副部长对2021年下半年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平台建设团队各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落实工作,全力推进2022年平台建设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  王玮)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  电话:0373-3328587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