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校入选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
2014-10-20
|
【打印】
【关闭】

近日,从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印发的《关于批准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高教函[2014]7号)获悉,我校水产养殖学专业入选复合应用型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率先进入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

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落实国家教育规划纲要、全面提高高等农林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该计划包括拔尖创新型、复合应用型、实用技能型3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99所,改革试点项目140项(其中:拔尖创新型43项、复合应用型70项、实用技能型27项)。试点项目的实施旨在着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形成一批示范性改革实践成果,着力提升高等农林教育为农输送人才和服务能力,形成多层次、多类型、多样化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农林教育人才培养体系。

此次水产养殖学专业“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的获批,肯定了我校农学专业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将有助于深入推进专业综合改革与专业内涵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农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教务处 刘炳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