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水族箱造景技能邀请赛”一等奖
2014-10-19
|
【打印】
【关闭】

参赛师生合影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得大赛一等奖

孟晓林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宋东蓥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黄双双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

杨健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

2014年10月18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水族箱造景技能邀请赛”在武汉市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院由李学军副院长带队、杨健、黄双双、陈宏霖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应邀参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大赛校际组一等奖。参赛的队伍还有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天津农学院、大连海洋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8支校际队和华中农业大学的30支校内队。另外,我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参赛的孟晓林老师和宋东蓥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邀请了2014CAC中国水族箱造景大赛亚军付岩松、武汉dozen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靖等作为专家评委。这是我院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招生以来第一次参加此类全国性比赛,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赛后,李学军副院长还带领参赛队伍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校内水产养殖基地,并与参赛各单位就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招生、培养、课程建设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孟晓林 文/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