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举行2015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4-10-22
|
【打印】
【关闭】

 

10月21日下午,水产学院对拟申报2015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的项目进行了论证。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学科方向带头人、系主任、项目申报人和对所论证项目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孔祥会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13位申报老师按科技攻关工业类、农业类和社会发展类及基础与前沿技术项目类别顺序,分别从立项依据和意义、研究内容和方案、技术路线、项目创新点,研究基础和经费预算等方面,对申报课题进行了PPT汇报,之后参加论证的老师围绕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汇报结束后,孔祥会副院长对这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大家在项目撰写和汇报中应注意的问题。此次论证使申报人认识到了申报书的优势和不足,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对提高我院省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水产学院 张建新)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