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毕业生喜获用人单位表彰
2019-06-06
|
【打印】
【关闭】

  

64-5号,在渔美康集团华中营销大会上,我院毕业生因工作能力和业绩表现突出,获得了公司的多项表彰。

其中,2019届毕业生潘启根,作为教学实习生,获得全公司唯一一个“最佳忠诚奖”,该奖励用以表扬学生对水产事业的热爱、对公司的突出贡献;2017届本科毕业生刘俊、2018届本科毕业生肖宗生、2019届本科毕业生姜洲,均获得渔美康“最佳贡献奖”;董丽获得“最佳新人奖”。此外,2018届本科毕业生唐燕琴,目前销售业绩已达100万,预计年底销售业绩将达到250万,深受公司主管领导的好评,为学院女生择业起到了很好的导向作用。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严谨治学,重视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着力打造“亲产业”学院。在本科培养方案的设计上,学院合理利用社会资源,设立企业家讲坛等课程,与企业联建院士工作站、营养研究院、水产动物疾病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重视学生实习实践环节、遴选优秀实习单位,培养学生亲近产业的情怀,为社会各界培养了一大批具有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创新能力和务实作风的“亲产业”高级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