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师生参加第54期北京大学“黉门对话”专家主题论坛
2019-10-30
|
【打印】
【关闭】


20191028日,由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环境保护河流全物质通量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54期北京大学黉门对话专家主题论坛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召开。我院教师张曼、高云霓和研究生张方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湖泊生态安全:从基础研究到科学决策为主题,特邀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河海大学等单位的近20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湖泊富营养化机理及生态系统响应、湖泊富营养化风险评估与预报预警、湖泊富营养化防治对策及其对基础研究的需要,以主旨发言、对话研讨的方式与到会的50余位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开展深度交流。论坛现场讨论热烈,专家报告精彩纷呈,青年学者交流踊跃,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