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参加第四届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渔业发展领域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19-11-10
|
【打印】
【关闭】

2019119日,第四届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渔业发展领域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大连海洋大学举行。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健强、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家乐、大连海洋大学副校长胡玉才和来自全国十三家培养单位的13位委员及19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我院李学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胡玉才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李健强秘书长介绍了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评估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筹备等情况;随后,李家乐副校长主持学习了《关于产教融合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各培养单位对新的培养方案、基地建设、双导师制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研讨。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