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会计师事务所、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合作遴选公告

时间:2021-12-08浏览:1267设置

受河南师范大学(以下简称遴选单位)委托,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对其河南师范大学会计师事务所、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合作组织采购,现欢迎符合下述内容的合格响应单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一、项目内容与概况

1、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会计师事务所、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合作;

2、项目编号:GMFG21403

3、项目概况:选择河南师范大学会计师事务所10家、工程造价咨询机构15家单位,负责提供学校专项财务审计、工程项目的造价及咨询服务。

4、标段划分:2个标段;

1标段:会计师事务所;

2标段:工程造价咨询机构;

4、项目内容:

1标段:根据《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河南师范大学财务收支审计暂行办法》、《河南师范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遴选财务审计咨询服务机构,对学校财务收支、专项支出、绩效、干部经济责任及相关业务开展专项财务审计,合作单位负责提供学校财务审计服务,具体委托内容由根据实际任务确定;

2标段: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主要负责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或审核,具体内容包括编制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根据审核意见进行修改并提供最终成果文件或审核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并提供审核报告;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工程跟踪审计,包含招投标阶段、施工阶段跟踪审计和审核竣工结算;材料询价、市场调研等其他审计咨询事项;

5、服务期限:三年,如相关政策有变化按相关政策执行。

6、服务及质量要求:出具相关报告并符合国家、省、市相关规定并满足遴选单位要求;

7、服务地点:河南师范大学指定地点;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要求:

1.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1.5参加本项目前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各标段资格要求

1标段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响应单位应具备省级及以上财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拟派项目组至少由6名成员组成;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负责人从业经历至少5年以上,拟派项目组成员(不含项目负责人)不少于3名注册会计师。

2标段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合法企业;

2)工程审计咨询服务机构应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单位,项目负责人应同时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和工程类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拟派项目组至少由6名成员组成,并确定1名负责人,负责人从业经历至少5年以上的专业人员。

3、本次合作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获取合作文件时间及获取方式

1、请于20211209日至20211215日,每天83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以电子方式进行获取合作文件,合作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售后不退。

2、获取合作文件方式:响应单位将获取合作文件资料扫描件发送至gmzbxsbm@163.com,经审核合格的响应单位将回函告知缴费渠道和填写资料,填写完整并缴费成功后,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合作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文件。不合格的响应单位将告知其原因,在获取合作文件期限内可以补充后重新发送获取合作文件资料。

3、获取合作文件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上述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可加水印)。

4、注意事项:响应单位发送邮件时标题应为(“项目编号”+“标段号”+“公司名称”+获取合作文件资料),为保证获取合作文件的顺利进行,请发送资料后及时与代理公司短信或电话通知。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220日下午1500整,地点为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新乡市宏力大道与鸿源街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牧野花园小区东面门面房)。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遴选单位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为2021122015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新乡市宏力大道与鸿源街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牧野花园小区东面门面房)。

六、公告的发布

本次公告在《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遴选单位:河南师范大学

  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3-3326040

  编:453000

代理机构: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三楼东侧

  编:453000

联系人:周鸫

  机:17303713320

  话:0371-69131995

  箱:gmzbxsbm@163.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