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河南省首届高校高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216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举行首届河南高校高端智库联盟会议暨首届河南高校智库峰会的通知》(教办社科〔2018941号),确定我校青少年问题研究中心、河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科技与社会研究所、精准扶贫与区域发展研究院为河南高校高端智库联盟首批理事单位,获批进入河南省高校高端智库联盟的智库数量居河南省高校首位。

河南高校高端智库联盟是由河南省高校高端智库组成,河南省教育厅主管、遴选、指导的应用对策型研究平台,由河南高校高端智库及致力于智库事业的专家学者、有识之士组成,主要发挥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的重要功能。此次我校4个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被确定为河南省高校高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说明我校在智库建设中始终坚持倡导理论创新、加强成果转化、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做法已见成效,也是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体现。

                    (社会科学处 崔宗超 张占杰)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