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山参加指导社会科学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浏览次数: 288


2019年1月23日上午,社会科学处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在文渊楼331A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到会指导,社会科学处处长刘怀光主持会议。 

会上,社会科学处处长刘怀光代表社会科学处领导班子及个人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社会科学处刘科副处长和崔宗超副处长也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

听取社会科学处处级领导干部汇报后,李雪山指出,这次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收到了认真查找问题、加强班子团结、促进工作进步的效果。结合社科工作实际,李雪山强调:第一,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站稳政治立场,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第二,加强党性修养,振奋精神、奋发进取,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践行担当,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创新思路,寻求突破。第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社科处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出台系列文件和激励措施,为人文社科发展提供良好的制度保障;深入挖潜,保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稳中有长,努力在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上有所突破;创新工作思路,在校内调研的基础上,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工作思路和方法,争取有所突破;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标准,及时跟进国家政策、社科工作新变化,做好全校科研人员服务工作。

社会科学处处级领导干部表示,根据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将认真梳理、深入反思、积极整改,努力提升社科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

  

                                                                  (社会科学处 李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