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364

校内各单位:  

为发挥马克思主义研究事业的助推器作用,推动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理论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举办“第六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参评要求及相关内容如下:

一、 参评要求

1.参加评奖的成果,应是专门研究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方面的有重要学术、理论价值和社会影响的著述。

2.成果形式为201711—20181231日在国内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学术和理论专著、教材(不包括工具书)、论文;每人限报一项;合作研究成果须由第一署名人申报。

3.已获得国家图书奖的著作不再参评,已参加前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评奖的论文不再重复申报。

4.申报者下载评审书(见附件);按照要求填写后,将评审书电子版连同申报成果电子版(PDF格式)发至xuxinhao929@126.com,专著、教材类提交4份纸质版原件至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申报成果无论获奖与否,将不再退还。

5. 收取材料截止时间:201971日上午12时前。

二、奖项设置

1.优秀著作奖10部:一等奖50000元,二等奖40000元,三等奖20000元;

2.优秀论文奖20篇:一等奖20000元,二等奖10000元,三等奖8000元;

三、评奖结果公布及颁奖

201911月中下旬,举办相关理论研讨会暨第六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并在相关媒体和本会会刊《理论视野》上公布获奖名单。

  

联系人:徐新豪

联系电话:3328679


 附件: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申请评审书.doc

  

社会科学处

2019628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