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再传佳音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2453

夯实基础聚焦热点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再传佳音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公布的《201910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情况》通知,我校赵成福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我国新型农村公共服务体系整体性治理研究》(批准号:14BZZ067,结项证书号:20193697)的鉴定等级被评为“优秀”。该课题组关注政治学研究领域中的国家治理热点,以实证的研究方法分析社会问题,创新我国农村治理理论;围绕研究核心问题,分别在人民日报、江汉论坛等重要学术报刊发表9篇阶段性研究成果,并最终形成14.34万字的结项报告。

在此次鉴定结项的527项国家社科基金成果中,经同行专家鉴定433个项目予以结项,其中评审“优秀”等级的项目仅47项。该项目展现了我校政治学专业的深厚理论基础和敏锐的学术研究视角,同时也充分显示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综合研究能力。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田杨  文)

                                                                 社会科学处

                                                                 2019.11.8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