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院长工作会议暨社科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 278

91日下午,我校科研院长工作会议暨社科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文学院210会议室召开各文科学院(部)科研院长和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段勃主持。

会上,各文科学院(部)科研院长结合本学院工作亮点、特色、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刘新争就2022年以来各类项目申报、项目立项、科研经费、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和社会服务情况,对照我校“十四五”社科工作各项年度分解指标,详细分析了各学院(部)进展和完成情况并从国家级项目动员论证、各级各类项目结项、科研平台考核、学术交流、成果奖和人才项目培育、科研工作量统计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下半年社科重点工作。

段勃指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和管理工作,需要具备指标意识、忧患意识、重点意识、竞争意识、外联意识、服务意识,对照我校“十四五”社科发展年度目标,各学院(部)要把各项指标牢记于心,未雨绸缪,以国家级项目为核心,敢于竞争、善于竞争,抢抓机遇,加强外联,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不断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社会科学处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