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82项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次数: 1563

日前,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含年度项目、决策咨询项目、专题项目、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委托项目五类)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82项,其中年度项目56项,决策咨询项目2项,专题项目4项,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17项,委托项目3项,立项总数创历史新高,在全省高校排第3位。

2022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新增加了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旨在通过全面系统梳理、深入挖掘河南文化底蕴,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时代强音,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提供坚实文化支撑,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河南贡献。该项目全省立项275项,我校获批17项,在全省高校排第2位。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