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279

日前,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了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3年度资助项目名单,我校美术学院徐夏林副教授的油画作品《老厂物语》获批立项为国家艺术基金美术创作资助项目。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此类别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也是我校第三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是我国级别高、影响力广泛的艺术创作实践类专门项目。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艺术基金系列项目的申报工作,全方位推进申报指导、鼓励引导教师专注创新铸造精品,切实推动有组织科研,助推高级别项目申报不断取得新成果。获批立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既是专业教师个人科研能力和创作能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科研与艺术实践成果培育的结果。学校将继续营造良好的科研与艺术实践氛围,为推进我省艺术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国家艺术基金由国务院批准成立,资助范围主要集中在艺术作品的创作生产、宣传推广、征集收藏、人才培养等方面,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全国共申请10978项,立项资助703项,其中,美术创作资助项目全国立项111项。

 

(美术学院 潘颖颖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