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山副校长到教育学部调研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227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夯实高级别项目全过程管理服务。5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到教育学部调研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教育学部部长罗红艳主持会议。

李雪山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关心,明确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是要把握正确方向,学深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项目论证过程中把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落到实处,体现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二是要着力提高论证质量,重视课题论证的逻辑结构和突出亮点,重点把握好可行性、规范性、严谨性等关键问题,凸显本课题的鲜明特色。三是要充分整合资源,进一步建强研究团队,广泛听取国内知名专家意见建议,做到集思广益、精益求精。

罗红艳对学校领导莅临学部调研指导项目申报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汇报了课题论证及申报进展情况。他指出,本次项目申报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学部第一时间组织团队开展论证,在深入分析项目招标工作总体要求的基础上,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推进步骤,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社会科学处处长段勃、副处长刘新争就项目申报的质量提升、形式规范等提出指导意见。课题组部分成员参与交流讨论。

 

                      (教育学部 张晓阳 刘一夫)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