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科单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7-03     浏览次数: 363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社会科学处于629日在致远楼424会议室召开文科单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推进会,各文科单位科研院长和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段勃主持。

会上,段勃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背景以及会议主要内容。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刘新争、李红伟分别对照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目标,就上半年各文科单位在项目、经费、成果、平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段勃处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和管理工作,以主动作为的精神状态高标站位、攻坚克难,并就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新要求:一是要厘清工作思路,抓住重点,在高级别项目、高水平成果奖申报方面下足功夫;二是要遵循和把握科研工作规律,提前布局,扎实做好各项常项工作;三是要根据不同学科教师的特点,做实做细全过程管理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既对我校上半年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更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为持续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的高质量发展,谱写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新篇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社会科学处 田甲乐)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