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科单位2023年下半年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9-16     浏览次数: 140

915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在致远楼401校友会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工作部署会,介绍上半年学校社科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社科工作,并进行经验交流。各文科单位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和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段勃主持。

会上,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张继汝、李红伟对2023年度我校在国家级、省级项目、成果和纵向横向经费、智库建设、智库考核、职称评审、教育部成果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下半年社科工作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做了介绍。

社会科学处处长段勃首先肯定了近期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上半年人文社科取得了喜人成绩,特别是国家社科教育学重大项目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获批一项国家社科教育学重大。国家社科重点项目同时获批四项,取得了骄傲的成绩。这些标志着学校社科工作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强调要持续推动社科高质量发展。其次,对接下来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提出要提前安排,开展有组织科研活动,在高级别项目、高水平成果奖申报方面下足功夫。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加强学术交流力度。最后,围绕在社科管理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同科研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要优化各项科研工作流程,推动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会科学处 张续)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