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吕薇洲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次数: 15

1026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吕薇洲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正在推进的重大研究课题、学科体系建设和构建中国自主知识体系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处、学报编辑部、各文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孙红艳主持。

会前,校长冯淑霞热情接待了吕薇洲副总编辑一行。

会上,李雪山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师大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厚重文化积淀和雄厚科研实力的百年高校。 经过多年建设,尤其是新时代十年的跨越式发展,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指出,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作为国内最顶尖的学术期刊矩阵,引领着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方向,代表着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水平,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社合作,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吕薇洲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所属“九刊两报一网”情况,就相关栏目设置、重点选题以及发行、订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现场播放宣传视频。

随后,社会科学处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及主要做法,相关学院及教师代表就正在推进的重大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吕薇洲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校社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社会科学处 陶宁)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