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邢台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391

43日上午,邢台学院学位办公室主任张兰英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徐久成、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帅、副院长李鸣嫡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景原主持。

徐久成对张英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邢台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方面的办学经验。李鸣嫡就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以金钟奖、戏剧奖、荷花奖等“三大奖”获奖过程为主线,重点就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所做的创新进行了细致介绍。

张英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我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介绍了邢台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办学目标等,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共同提高。邢台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刘兴武就学院办学特色特别是在顶岗实习、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作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专业结构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学改革、校院二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会后,张英兰一行实地考察了音乐舞蹈学院教学科研场地。

(文/阮宁 图/董亚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