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举办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889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教高〔2019〕433 号安排,为使我校在届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特举办选拔赛。现将校级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历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名单见附件1),并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根据比赛成绩、学科平衡,学校择优推荐6名教师参加省赛。

比赛内容和要求

按照省赛通知进行,具体见附件2。

材料提交

7月18日前报送如下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

1.参赛教师《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公章;

2.参赛教师《报名表》(见附件2)及身份证复印件;

3.主讲课程的教学大纲和 2个章节(每个章节1学时)教学设计的电子版准备 2套,1 套实名,1套匿名;纸质版打印 6份,其中1份实名,5份匿名。

四、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初步定在7月20日,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附件.zip

1. 河南师范大学1-5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奖名单

2.《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联系人:刘葳葳       电话:3326194

                                                   教务处

         2019626

  

  

  

  


返回原图
/